手机看新闻

保利天汇连续登顶桥西TOP1“当红不让”,新地块或将再著天字系

来源:保利·天汇 2023-10-21 21:15:10

[摘要] 今年以来,保利不仅在土拍市场上身影频现,年内已经3次拿地!今年可以说是保利天字系的主场,前几天刚拿的桥西维明大街地块,从地段上看,大概率又将是一座天字系巨作!

试问石家庄楼市风头正劲的房企,非保利莫属。今年以来,保利不仅在土拍市场上身影频现,年内已经3次拿地,每一次都精准的踩在了城市发展的脉搏!刚刚过去的双节期间石家庄市占率,保利系项目更是高达32%。十一双节期间保利稳稳占据石家庄销售业绩TOP1。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保利“天字系”鼎豪之一——保利天汇自入市以来,不论市场热度还是成交销量一直遥遥领先,2023年上半年更是连续登顶石家庄豪宅销售榜首,1-6月销售额累计超过11亿元,稳居桥西销冠。“双节”期间更是表现抢眼,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保利天汇——就是“当红不让”!连续8天劲销,到访量超500组,热度稳居桥西TOP1,成交量更是遥遥领先。

今年可以说是保利天字系的主场,前几天刚拿的桥西维明大街地块,从地段上看,大概率又将是一座天字系巨作!

为什么又是桥西?为什么保利对天字系如此热衷?

城市的战略位 桥西值得深耕

从城市的发展来看,桥西的优势是得天独厚的,这里是石家庄人眼中的“富庶区”,毕竟资源高度聚合的背后是战略位的强大,桥西是省会“政治要区、经济大区、金融强区、科教名区”,2020年,桥西区地区生产总值达到743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6067元,被评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城区;全区金融机构1700多家,省级金融总部数量占到全市80%以上,是省会名副其实的金融产业聚集区……

这些数字足以证明桥西值得深耕,因为快速发展同时也会拉动需求提升,人们对高阶居住的标准也会更高,所以保利作为改善专家,必然会在桥西遍地开花。

保利再摘桥西维明大街新地块,或将再著天字系

配套资源示意图

天选的繁华 共汇桥西美好

保利今年在石家庄集齐了“天悦和”产品系,但是在维明大街新地块做天字系的原因,不外乎几个方面。

其一是适配度高,桥西的繁华可谓天选,大家耳熟能详的企事业单位,万象城、海悦天地等奢华商场汇聚于此,维明大街周边有民心河和民心公园,隶属于17中划片区,符合保利天字系的五大择址观;

其二是客户需求,桥西作为醇熟的居住区,非常多的土著客户都到了改善的阶段,但是面临的问题就是选择面不多,毕竟桥西近年的土拍大家有目共睹,真的非常稀缺,那实力强且品质高的改善型产品就受到很大的追捧。

其三大势所趋,保利在石家庄接连打造的天字系豪宅,桥西天汇、长安天珺接连热销,让石家庄改善看保利,保利改善看天字系成为了共识,此后的华药地块和维明大街地块想必也会拥有如此光环;维明大街地块做天字系就是势在必行,而且有桥西天汇这个珠玉在前,良好的口碑及热度基础,就非常高!

保利再摘桥西维明大街新地块,或将再著天字系

实景图

保利桥西天汇 为高端开先河

保利在石家庄桥西的天字系开山作,就是大名鼎鼎的保利桥西天汇,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地处裕华路,与维明大街交相辉映繁华与共。桥西天汇的到来,打开了石家庄对天字系改善豪宅认知,超流体美学建筑、千里江山意境园林、旗舰版无感通行、无接触垃圾处理系统、高定寰景平层大尺度生活等等创新性的开发与设计,让客户惊艳,让业内惊叹,争相到访参观!甚至旗舰版无感通行在营销中心现场就能体验得到,不拘泥于效果图与设计图,真实的产品力体验,怎么能叫人不惊叹,不佩服!

也正是因为这份真实与品质,深受客户追捧开盘至今热销约20亿,2023年连续卫冕豪宅销冠。

保利再摘桥西维明大街新地块,或将再著天字系

实景图

对于购房者而言,“天字系”是品质的保证,亦是区域的标杆,保利桥西天汇与维明大街地块必将共同书写豪宅格局,以更高的姿态展示保利的匠心品质,现在保利桥西天汇正火爆热销,品鉴可预约:8693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2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桥西
      • 裕华
      • 新华
      • 长安
      • 高新区
      • 鹿泉
      • 正定
      • 栾城
      • 藁城
      • 平山
      • 行唐
      • 正定新区
      • 赵县
      • 晋州
      • 井陉
      • 辛集
      • 元氏
      • 灵寿
      • 深泽
      • 高邑
      • 赞皇
      • 无极
      • 新乐
      • 其他
      • 井陉矿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